Friday, March 19, 2010

两个月望

不知不觉,这个学期过了两个月,后知后觉,就还剩下两个月,hmmm,这两个月,好像什么都没有做到,FYP才要开始动,其他的Assignments并不担心,唯一担心的就是Offshore Banking ,因为是组长的原因,还是觉得有责任要让Group Member拿高分,希望最后一次当Leader的Assignment,可以得到高分咯.....

最近的生活,过得还蛮不错的,也许是少了Facebook的关系吧。要说好,也不是非常好啦,但至少每晚可以安眠入睡。This is what I want =)

这几天,眼睛时不时都会跳以下,Hmmm,回忆起我小时候,每次告诉妈妈说眼睛在跳时,妈都会微笑的说,有人在想你咯。Hahaha,这是真的吗???不是,因为我知道,我在想念的她,正在想着另一个他。但偏偏,我想她的每一天,还真的强过在人间的一万年。如果可以的话,请别告诉她我还想她,因为我不想惊动她和他.....

最近,身边的朋友一直都在提醒说再多两个月就要离开MMU了。之前,我好希望这个学期的每1秒,可以过得像10秒钟那么慢。过后,生病了,我也说过,希望这个学期可以快点完。现在才发现,自己是多么的矛盾,根本不知道自己要什么。Whatever,我只想说,此刻的我,许了一个愿望,如果还有两个月就要离开的话,我希望这两个月的定义是 - 当天空出现两个月亮.....

4 comments:

Hello said...

"我想她的每一天,还真的强过在人间的一万年"

hen3 詩情畫意 ehh..

Kim Thor said...

还好=)

Gladys said...

你又甚麼都知道了?好厲害~

Kim Thor said...

Ya, I know everyth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