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4, 2012

迟到了,对不起

刚从云顶回来
算算一下
这次应该是第五次上云顶了
这次上去
除了想去吹吹冷风
寻找大学时候的回忆
还有就是去扮演赌神的角色
As Usual。。。

这次的云顶之旅
跟之前几次一样
就是
Starbucks,Coffee Bean,好味,Steamboat,French Boule and So Forth
在云顶喝Starbucks
就是不同一点
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想
也许是因为那一瓶星巴克水瓶吧

好味改了菜谱
再也吃不到那一碗暖暖的面
是一个遗憾

赌博呢
小赢了一些
没有很多
也就百多块而已
够Cover所有的Expenses

回到现实
工作方面很不顺利
对这间银行越来越失望
真的很讨厌那些超不Efficient的政策
更加讨厌的是
当我的工作是需要别人的Complement才可以完成
这样的工作方式
真的会拖慢我工作的进度

上个月开始
就已经有要离开这间银行的念头
说真的
我越来越不喜欢我的Job Scope
是它的问题
还是我的问题
我不晓得
我只知道
会留在这间银行
除了因为它给到我其他银行给不到的薪水之外
也是因为我被Bond了两年
Period是到09/08/2012
还有半年
也不久了

加上昨晚
我已经失眠了两个星期
这两个星期的工作压力真的很大很烦
明天银行里到底会发生什么事呢
我不知道
很肯定的是
我今晚的梦
会是不停的想
明天会有可能发生的事
还有解决方案
的确是很怕
别告诉我船到桥头自然直
或者是顺其自然
这两句我也懂
但是有很多东西
都不在我控制的范围里面
也许
我真的不适合做这行吧

很庆幸的是
02/03/2012
收到一个好消息
我Passed了CCP
从今以后
我正式成为银行界的Certified Credit Professional

真的没有想到
传说中
每年只有10%考生Pass的Paper 5
我也可以Pass到
很惊讶

银行里的十五个Associate
我是唯一一个Pass
这并不是因为我厉害
我只是比较幸运
虽然说
我在学业上是很有成就
但说到人生
我付出的
跟收回的
往往有很大的差距
Is there a Perfect Life???

Whatever It Is
由于这次是Passed with First Attempt
所以有Cash Reward
是有点开心
毕竟我告诉过自己
我不想再输给钱

那一天佩欣打来
第一句就是恭喜
我就马上上网“骨骼”了一下
看到自己的名字出现在那份名单上
我真的很高兴
那一天总共收到7通电话还有一些Email
都是其他Associate还有朋友们的恭喜
佩欣那句我真心的恭喜你
仟佩那句I Am So Happy For You
Brandon那句厉害!!!
真的很开心

传说中
一间银行要请一位CCP
Average Salary是RM 五千
可是在云顶跟Wei Loon聊到时
他说他的老虎银行请一位CCP的薪水是RM 六千
我想真的是时候考虑换银行了
但我觉得就算是换
我也不会得到这样高的薪水
毕竟我经验尚浅
再看吧

很多朋友都问到我最近的状况
说很难联络我
没办法啦
已经有两个多月没有上面子书了
只是在云顶时候
有用“宇宙笔记”上了一下
现在
回到现实了
一切照旧
也不打算要上了
所以这次才会在部落格上报喜
若看到这篇文章
你们会不会也一样的替我感到高兴呢???

就这样吧
在云顶找回了最美丽的第七十二天
感觉很温暖
谢谢
真的很谢谢

回到现实了
保佑我有个一觉睡天亮的夜晚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