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4, 2012

巨蟹座

04/09/2012
回到工作岗位的第二天
才发现自己越来越讨厌现在的工作
想想一下
真的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辞职应该是这几个月的事
希望一切顺利

前几天的金马仑之旅
真的很不错
有找到那种我要的冷冷的感觉
也许就是这种冷冷的感觉
让我感到特别舒服

其实
一个人也不错啊
至少可以让我很自由的寻找感觉

才离开不久
就开始想念那几天的感觉

想念在西洋菜园的那一餐
很有家乡味
味道也刚刚好
不会太重
强力推荐给你

想念在茶园的那一份早餐
很有高尚的感觉
如果人再少一点
我坐得再靠近茶园一点
那个感觉应该是一百分

想念自制火锅的那一晚
好久好久没有跟你们一起吃自己煮的东西
那几串Cheezy Hotdog 
让我再一次找回那久久的味道

想念在花园的那一天
那一朵花
让我拍张照
记忆中送给你

想念走向夜市的那一条街
冷风吹向自己的那瞬间
我问自己
谁悄悄地告诉她
我想她

其实
我并没有忘记自己的承诺
只是
在茶园的那一天
无意间看到那圆圆的树桐上刻着的字
才发现原来真的有缘
也发现缘来真好

Anyway
我只会做回自己
一个乖乖的
静静的巨蟹座

再多的感想
就把它放在
The Moment When LOVE is FORMED

Great Nigh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