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 2013

01.01.2013


终于
世界没有末日
末日倒数钟也反倒数了
提醒我
还是要继续努力工作

那天
FB上大大声的Post
Merry Christmas & Marry Me
大家都以为我要求婚了
哈哈
没想到大家都那么认真
就连今天早上
还有一位朋友关心的问
成功了吗???
我只可以说
It's a Joke

今天早上
在半睡半醒的情况下
突然想到很久很久以前看过的Short Video
全家偶像劇 - 永遠都想你管我
结果起身后
就马上Youtube一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Iwf7GC5XBo
三分钟的Video
不错不错
那份感觉还是一样

Well
就在新的2013
回想一下2012做过的事:

Calix & Chloe
三人行
一路向北
没有planning
没有烦恼

Langkawi之旅
照片里
收藏这多么美好的回忆
很想念

Cameron之旅
旧朋友叙一叙
冷冷的天气
新鲜的空气
我想起了你

正式成为银行界的CCP
让我体会到知识的重要
继续努力

换了工作
被一间跨国银行录取了
希望一切顺利

Honda City
在两个月里被撞了两次
架了几年的车
第一次被撞
Bad Luck Goes Away Please

第一次求签
两支签
一支事业
一支姻缘
希望签文上所说的都是准的

投资上
有赚到一点点钱
继续加油
12
24
48
再把你和我
变成我们
哈哈

新的一年
事业上
希望今年有点成就
可以拿到Promotion
也希望有机会到新加坡Raffles Place工作
然后再到美国Wall Street

家人呢
我希望每个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
我不需要600千的屋子
只需要齐齐整整的我们

姻缘呢
希望今年真的可以来一个
Merry Christmas & Marry Me
或许我们之间有着1000步的距离
也或许我们之间只有两步的距离
但偏偏
这两步
搁在两条平行线上
No Matter How
希望你开开心心
我等着两条线碰面的那一天

最后
和我身体里
的咳嗽伤风Virus
一起祝大家
新年快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