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8, 2012

Untitled

不知不觉
在这间新银行有两个星期了
两个星期
说长不长
我看到了很多东西

跨国银行的Culture真的很不一样
管理方式比较开放
整个Floor的同事可以打成一片
自己Team里的同事都很好人
每个都很合作
每个都很有冲力
也很乐意教我这个新人
谢谢

虽然说是个新的开始
但我不知道这条路到底选得对不对
很多人都问我
为什么Downgrade自己来这间银行
从一名客户经理
降成一名客户经理的助理
不知道的人
其实
分别就是前者有Sales Target
后者没有
答案是
我不喜欢卖钱

虽然说Job Title是降了
但薪水却起了不少
很辛运的是之前passed了两张papers
才拥有今天的一切
也非常感谢之前的老板还有同事的教导

很多人都告诉我
以我25岁的年龄
拿着这样的薪水
我应该要知足了
就连妈妈那天也警告过我
不要望得太高
一旦跌下来会很伤

可是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寻找的是什么

又或许
像那些年那部电影里面说的
我想成为一个很厉害的人
让这个世界有了我
而有一点点的不一样
Hmmmmm


那天朋友下来KL
大家一起去了天后宫祈福
也顺便求签
我第一次求签
一求就求了两支
一支事业
一支姻缘
两支签都蛮不错

事业呢
我想只要努力
应该不成问题吧
我是助理嘛
工作再多
勤劳点
不睡觉就行了

姻缘呢
我就不知道了
也不知道我那杯茶几时回到
既然上天说会有好结果
就让天注定吧


这两个星期
都是搭巴士还有地铁去工作
人潮拥挤的时候
会想起很多很多事


两年这么快就过去
想一想
其实啊两年也没有很长
但这两年真的发生了很多很多事
看透了很多
学会了很多
悲伤过很多
开心过很多


好想找个人
将这两年这两个星期所发生的事
一口气说出来
在哪里啊???
如果在我心里
那你是否听见
我那首
很想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