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三个月

牙痛+压力+烦恼+思念+失眠=眼泪。三个月了,每晚睡觉,有时会睡到很好,有时完全睡不着,有时睡到一半被惊醒。昨晚是被惊醒的一晚,然后就开电脑,可是现在开电脑都只有上自己的blog,想要写blog,可是又不想开灯,怕吵醒roomate,在黑暗中,看不见键盘,就这样,突然想到之前在MMU的时候也是曾经这样,在黑暗中打字,不过那时候的感觉,和现在的感觉,完完全全不一样。。。

有很白痴的想过,不如去看医生,跟医生拿安眠药,反正现在看医生都不用钱,可是又怕自己会太过依赖,所以还是没有勇气去拿。

这三个月发生了很多事,我想,我还是我吧,还是那个金土,唯一变得,就是瘦了(Calix说的),之前用的那个黑色的书包,也断到不成形了,所以现在用着Padini的bag,还有就是头发短了,其他东西还是一样,还用着Tupperware的水瓶,还是用着一样的铅笔盒,一样的手表,minimum sleeping time还是7个小时,每天过着朝九晚五的生活,在地铁上,会看些财经报。很讨厌失眠的夜晚,每晚最期待和最怕的就是躺在床上的那一刻,和希望可以一觉睡到天亮,可是又很怕会失眠,睡觉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I am a Dreamer。

妈妈问说,你是不是工作很压力???我说不是,都只是training,可是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那么多东西想,想一下以前,想一下现在,想一下未来,我也控制不到,人的脑就是那么的复杂。这三个月,眼睛都会不停的跳,每天平均跳4-5次吧,睡眠不足,就会这样咯,之前在MMU也有试过,可是没有这样frequent,其实还蛮喜欢眼睛跳的感觉,不懂为什么,就觉得很特别吧。。。

等下要去打band,星期日在Sunway有表演,本来只是去看朋友练习,哪里知道他们很随便的就叫我唱合音,我也很随便的答应了,重来没有在任何表演中担任合音手的角色,所以很期待这次的演出,合音的技巧也突飞猛进,大声的跟Calix说,期待下一次BP’s Tour,到时可以跟你完美的合唱了。。。

三个月长吗??? 长。。。
如果三个月真的那么长,为何我还是习惯不了???

KL大吗???大。。。
如果KL真的那么大,为何我找不到让我心静的地方???

今晚的我,很累了,也泪了。。。

0 comments: